市总工会党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汉生主持并对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和方案,列出学习专题,特别是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报告会、主题演讲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级工会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基层工会党组要结合实际,采取学习班、读书会、讲坛、讲座等各种形式,组织好基层工会干部学习。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化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建功立业,维权服务与各项工作,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