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工会联合会召开工会干部法律知识培训


正文

11月10日上午9时,新城区管委会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全区的90余名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及企业职工代表参加由新城区工会联合会召开的工会干部法律知识培训。

会议邀请河南金年华律师事务所朱亚涛律师授课,新城区工会主席余彩霞对河南省金年华律师事务所就此次培训所作出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寄希望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能掌握运用法律知识,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更好的为职工服务。

在培训课上,朱亚涛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劳动者权利及维护,以及通过什么形式、什么渠道行使维权手段,结合真实案例,对工会基本职责的相关机制与保障、工会法与劳动法中维护职工权益的法律依据、劳动者切身利益相关的劳动合同法条款进行更直观、更详细的解读。

此次工会法律知识培训都是关乎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获益良多,提高了他们对工会与相关法律的认识,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