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举行金秋钓鱼比赛为今冬明春采暖减压蓄力


正文

由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的2016年“金秋钓鱼”比赛活动,于11月4日至5日在市新华区薛庄乡西滍举行,公司近80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摆开钓阵,各施钓技,认真比赛。池塘边不时传来鱼儿上钩的惊喜和低呼,又有等待上钩的沉静和悠然,自始至终,大家兴趣浓厚,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经过120分钟的激烈角逐,新城区供热分公司分会主席张英奇和后勤分会职工王春芳分别荣获单尾重量第一名;新城区分会吴义建和后勤分会刘洪涛分别荣获总重量的第一名;其他奖项也分别花落有家。
据悉,此次比赛已是热力集团2005年成立以来组织的第11次职工垂钓比赛活动。高雅传统的文化娱乐项目每次都吸引着许多职工踊跃参加。垂钓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放松神经、愉悦精神、减轻和释放工作中带来的紧张与压力。职工们纷纷表示,垂钓的目的不一定鱼钓得多少,更多的是一种雅趣,一种心情,也是一种修心养性、凝心聚力、陶冶情操的良好方式,更是为即将到来的今冬明春供热采暖减压蓄力。
(李新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