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装备公司2016年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正文

平煤机装备公司2016年三人制篮球赛,于11月9日上午在公司篮球场如期举行,于11月10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经过2天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二支部代表队、总机电代表队、机加工分厂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来自机关二支部代表队的王君烨获得“得分王”称号。来自各支部的6支代表队,4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11月10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于学军、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前进先后为获得本次比赛的季、亚、冠军颁奖,随后王部长代表公司致闭幕词。王部长首先代表公司党委、行政对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广大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王部长强调,本次三人制篮球赛对于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比赛中,参赛的6个代表队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用激情和汗水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真实、精彩的篮球赛,并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员工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尤其是各代表队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永不磨灭的深刻印象。虽然比赛就要结束了,但运动场上大家表现出来的不畏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勇争第一的精神要继续发扬光大,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追求平煤机装备公司事业的更高、更快、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