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14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常务副主席宋丽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培养自觉学习的习惯,树立学以致用的能力。作为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领会两会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工会干部要学原文、学社论,立足工会工作实际,扑下身子,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适应新形势,做合格党员,做称职干部。作为区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还贯彻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社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