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办的“中国酒.少康龙”杯篮球联赛开幕式信息


正文

2016年11月12日上午,鲁山县总工会主办的“中国酒.少康龙”杯篮球联赛隆重开幕,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马文奇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马书记在讲话中说,“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权力义务,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充分展现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事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中学会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受。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会进一步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而且对于增强全县人民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维护社会稳定,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次篮球赛参赛球队达到了14支,其中还包括来自宝丰、叶县、石龙区的外地区球队的友情参与。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