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互检组来新华区检查指导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


正文

按照市总工会关于模范职工之家互检工作安排,11月17—18日湛河区总工会,姚电公司工会一行4人到新华区,对西市场街道,青石山街道,百合新地有限公司,实验小学等5家申报单位进行模范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工作的互查工作。新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宋丽、副主席周源及相关人员陪同。

互检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各申报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申报资料,考察了职工活动室、困难职工爱心超市、职工书屋等硬件设施,并组织会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会员评议。互检组对我区开展的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此次互检工作是对我区模范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的一次综合考评,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创新实践的重要内容来抓,将其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紧密结合,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为载体和平台,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促进了我区工运事业的全面协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