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学习会


正文

11月21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机关学习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参加学习并讲话。

吕聚合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学而信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从而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学而思即是要带着问题去学,在学习中思考反思。学而行即要求我们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应用到工作中,从而服务于全区重点工作,推动我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区和谐稳定、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养成守纪的好习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守纪,加强政治修养,在工作中找目标、找差距,创新工作,多出亮点,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教你如何学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创先争优 学习党章、做有政治、有信念合格党员系列专题文章《让每个党员都有力量》、《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