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展现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河南省第四届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活动方案》要求,2016年9月28--29日,由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平顶山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以“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为主题的2016年度平顶山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在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成功举办。

本次决赛分为四场举行,设医疗和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技能/公共卫生监督执法技能笔试、办公技能理论笔试,案件评析和PPT制作四大项目,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现在已圆满结束了。本次竞赛活动由全市8个县(市)区代表队、共计48名参赛选手参加,是一次大范围、多层次的全市卫生监督大练兵。

11月25日在市卫计委召开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罗世军、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康建民、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市卫生监督局局长刘凌云、市卫生监督局书记柴英豪。市卫计委、市总工会联合授予团体决赛总分第1名郏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授予新华区、舞钢市代表队团体二等奖,授予宝丰县、卫东区、叶县代表队团体三等奖;在个人奖项中,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向荣获特等奖的谭皖豫、冯艺鹏2名同志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向荣获各专业特等奖、一等奖的24名同志授予“平顶山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在颁奖仪式上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作出讲话,对荣获先进单位和个人以表示祝贺,此次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技能大赛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完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