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集团召开2017年春季职工运动会


正文

为了加强企业内部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工作友谊、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2017年4月28日,圣光集团2017春季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由圣光集团工会主办,集团党委书记郝丽红主持,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新涛,工会主席、董办主任陈运克、副总裁张帅英,开幕式邀请到了郏县总工会副主席王小玲出席并为大会致辞。
郏县总工会副主席王小玲说,首先代表郏县工会对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圣光集团是一个充满朝气、充满创新、充满拼搏精神的企业,圣光作为整个郏县的优秀企业代表,举办此次运动会,正是体现了圣光集团践行的“以人为本”的理念。王主席表示运动员们一定会把圣光精神展示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赛出圣光人的风采,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集团常务总裁张新涛在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张总首先代表集团总裁办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集团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旨在推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发扬企业文化,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中以优异的成绩和高尚的道德风尚展示圣光人的精彩,并希望各位参赛者把比赛中团结一致的精神和毅力,勇往直前的信心带到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为圣光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