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工会发挥协会作用 为“二次创业”添动力


正文

近日,平顶山热电工会围绕如何最大化发挥协会作用、为公司“二次创业”增激情添动力,组织召开了2017年文体协会专题会,会上制定了每月计划及重点活动安排。

2017年,该公司为全面落实员工关爱“四大行动”,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幸福企业建设的全面发展。结合实际,根据员工需求程度,将公司七个文体协会调整为十个文体协会。各协会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一名,每个党支部是理事部门、具体负责一项协会工作。会上,就如何发挥协会作用、提高青年职工创业热情畅所欲言,对各协会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该公司工会主席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对公司精品项目活动开展力度,使精品更精,优势更明显;二是工会要统筹安排全年活动计划,使月月有活动,时时显活力;三是各理事单位,结合实际,修改协会章程,多渠道把青年职工吸引到活动中来,同时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四是各协会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尽志愿者所能、展志愿者所长。

目前,该公司工会健步走协会、太极拳协会、摄影协会、气排球比赛等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郭业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