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县信访局、县科协联合举办2017年第一场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正文

2017年5月19日上午8.30分,县总工会、县信访局、县科协在县总工会俱乐部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第一场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是以经典的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发善心六个环节为主线开展。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朱朝立同志主持,会上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功勋科学家孙家栋的感人事迹,看完视频,内心对他充满了崇高的敬意。年过古稀未伏枥,犹向苍穹寄深情。孙家栋的几十年如一日的为航天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生,他那崇高品德,感人至深,让人钦佩,这些都是爱国的举动,也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县总工会、信访局、科协的同志们也积极踊跃的多个层面阐述了自己的感悟。此次道德讲堂让我们明白了祖国的命运也就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祖国的发展与富强要靠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贡献与奋斗。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增砖添瓦,这就是我们爱国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