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顶山市女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报


文件正文

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展示我市女职工在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号召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平顶山市女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先进事迹报告会。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本地区、本系统层层选拔,积极推荐优秀女职工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各报告人感情饱满、语言生动,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女职工及女职工集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

市总工会决定对舞钢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4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颁发“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女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