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先进事迹报告会


正文

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主持报告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高新区工会、直属企业工会、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工部长及女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国晓代表市总工会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张国晓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举办全市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先进事迹报告会,既是全市工会系统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宣传发扬新时代优秀女职工崇高品质的生动体现。  

张国晓希望全市广大女职工要以这些先进代表为榜样,学习她们胸怀全局、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刻苦钻研、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顽强作风,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真正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结合起来,在全市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氛围。

湛河区北渡司法所所长高丽帆、卫东区吴寨小学教师崔培培等7名报告团成员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向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代表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身边人的先进感人事迹,畅谈她们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催人奋进,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女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紧紧围绕市委提出“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