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庆双节”跳绳比赛


正文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进交流,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于2018年1月11日下午在管委会门前广场举办了“庆双节”跳绳比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加油鼓劲,并和干部职工一起参加跳绳比赛。

参加比赛的各单位共组成32支参赛队,比赛采用3分钟计时,得分多者为胜。比赛过程气氛非常热烈,每个参赛队始终团结一心,不骄不躁,靠顽强的意志、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完成了本次比赛,经过参赛队的不懈努力,最终,东部投资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住建局一队、综合办一队荣获二等奖,农社局五队、综合办三队、人社局四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工会副主席赵红霞、张国伟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