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正文

12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在市总四楼召开作风大整顿动员会。文化宫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总作风大整顿的会议精神。学习了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列出的“十个方面”新表现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

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文化宫主任李京河做动员讲话。李京河指出,开展作风大整顿,是市委根据全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提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的必要性,紧密联系文化宫工作实际,着重解决存在问题。

李京河对文化宫目前党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一是思想观念有一定差距,二是精神状态有一定差距,三是制度落实有一定差距,四是工作纪律有一定差距,五是工作能力有一定差距,六是大局观念有一定差距。

李京河要求:在这次作风大整顿中,包括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每名党员职工都要对照所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逐条落实,坚决整改,坚决纠正,立改立行,要在全宫树立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效工作、勤学善思、清正廉洁八种新风正气。

李京河强调:要通过作风大整顿,杜绝马虎作风、不负责任作风和总想当老好人的问题。良好的作风是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根本保证。因此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总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这次作风大整顿各项工作,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切实通过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使全宫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上有明显改善,工作作风上有明显改进,真正形成“风气正、讲团结、守纪律、求创新、比奉献、高效能”的新局面,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文化宫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