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劳模(大工匠)工作室获市总工会授牌


正文

1月12日,从平顶山市总工会了解到,平顶山热电公司所创建的岳国华劳模(大工匠)工作室被市总工会评为10个示范性劳模工作室之一,并正式获得授牌,标志着该公司劳模(大工匠)工作室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岳国华劳模(大工匠)工作室是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平顶山市“劳动模范”、“鹰城十大工匠”获得者岳国华同志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始建于2014年6月,2017年进行了硬件升级,配备培训教材、模拟仪器、多媒体教学等设施,拥有创新创效研讨活动室1个、仿真培训室1个。自创建伊始,岳国华劳模(大工匠)工作室始终坚持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氛围,现有核心骨干12人,并聚集了各专业领域优秀的技术能手和人才,逐步形成了一支创新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平电“创客”群体,在职工技能培训、技术改造、技术革新、技术发明、学术交流、揭榜攻关以及创新创效等领域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劳模(大工匠)工作室在企业创新创效、职工培训、技术攻关、价值创造中的作用,不断优化升级,为职工成长、成材搭建更为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