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2018年启动“双节”送温暖


正文

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月30日,舞钢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一行,对全市省级、平顶山市级困难劳动模范进行“双节”慰问,在全市正式拉开“双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慰问劳模首先从教育系统开始,舞钢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晓霞、教育工会主席薛帅旗等陪同慰问。

世晓慧一行看望了马泽南、张新建等六位劳动模范,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家庭情况等,并代表舞钢市总工会向他及家人表达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世晓慧对劳模曾为舞钢的教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劳模不仅是学校的宝、教育的宝,更是社会的宝,老师们都在教育一线,多年的辛勤耕耘大多数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职业病,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仅要在工作上、思想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健康方面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教职工研究出更多的科研课题,为舞钢市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