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李钢成到石龙区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


正文

1月31日上午,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李刚成一行4人到石龙区慰问困难劳模和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新春祝福!

在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的陪同下,李钢成一行首先来到人民路街道段岭社区慰问了省级困难劳模陈尚。在陈尚家,李钢成亲切的同他交谈,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感谢老人曾经为石龙区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老人要树立信心,继续发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争取在工会的关心支持下,早日度过难关。

随后,李钢成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张玉景和张胜利家。张胜利是平顶山市东方碳素有限公司的职工,家住石龙区龙兴街道孙岭村,全家5口人,妻子精神病,因脑溢血后遗症及糖尿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一个儿子上中专、一个儿子上高中、一个女儿上初中,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生活非常困难。在张胜利家,李刚成书记当看到他家虽然贫困,但孩子人穷志不短,获得很多奖状时,鼓励张胜利要坚定信心,看到光明和希望,努力把品学兼优的孩子培养好,早日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