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看望慰问高新区困难职工


正文

1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组织部部长张彦增一行到高新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和新春的祝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工会副主席赵红霞陪同慰问。

李文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徐玉峰、吕晓娜等三名困难职工,皇台街道办事处职工徐玉峰因突发脑溢血导致瘫痪,长期的治疗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妻子寸步不离的照顾以至于没有工作收入,巨额的医药费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依靠借钱治病。在徐玉峰家中,李文生与他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子女教育等情况,希望他乐观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每到一处,李文生详细了解困难职工所需、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树立信心,并嘱咐基层工会要多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李主席表示,要把送温暖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总体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切实关心困难职工的衣食住行,把工会组织的关心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家中,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