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新峰


1党新峰同志刻苦学习政治理论,钻研业务知识,提升了自己的文化知识储备,谙熟了业务,在住建系统工作上思想成熟,工作从容有力。

2、党新峰同志时刻提醒并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干事。

3、在舞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党新峰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无条件服从创卫要求,在市政设施监察维护管理工作中。针对市政设施人为破坏严重、修复不及时等问题,他身先士卒,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实行24小时监察制度,要求执法队员轮流值班,不间断全方位监察,自己也作为工作人员编号入队,全程参与,带领执法人员日夜巡逻,对损坏市政设施的行为严厉打击,不讲情面,不留余地,大大降低了市政设施人为损坏率。在巡查过程中,对损坏设施,及时传报及时维修,使市政设施发挥最大功效,服务广大群众,出色地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4、党新峰带领垃圾处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拓进取,扎实勤奋工作,积极协调地方关系,严格规范处理垃圾运营管理,营造好的工作环境,其领导的垃圾处理中心被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评为“I级生活垃圾填埋场”。 先后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个人、被舞钢市人民政府授予舞钢市行政执法先进个人、被舞钢市人民政府授予舞钢市劳动模范、被舞钢市人民政府授予舞钢市“美丽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历年的工作考核中都被评为优秀,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称赞,得到上级领导及专家的肯定及好评。

总之,党新峰同志工作踏实能干,业务精益求精,事业心重,责任感强,不辞劳苦,把全部心血倾注到工作事业上,为舞钢城市建设的发展和人居环境的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基层群众的称赞,得到了领导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