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跃进


吴跃进,男,现年56岁,中共党员,1978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宝丰县委、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水电维修股股长。负责县委、县政府机关办公大楼的供电、供水、供暖、门窗等的维修和保养。后勤工作是一项默默无闻、需要无私奉献的职业。吴跃进同志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一干就是十多年。十多年来,他认真学习、勤于钻研、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忘我工作,对工作的热情始终没有改变,始终坚守着这一事业。

机关后勤工作繁杂琐碎、头绪众多、少人问津。但作为机关正常运转的重要后勤保障,又责任重大,稍有闪失就会牵涉全局。为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吴跃进同志经常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经常熬夜,一年到头不分上下班,没有节假日。他对日常的每一项后勤工作,每一个细节都亲自动手,尽力把所有工作抓实抓好,做的细之又细,确保不出一点差错。

前年冬天,办公楼后主水管爆裂,导致整个办公区和家属楼不能正常供水,他不畏严寒,在短短的1个小时里修好了主水管,恢复了正常供水。

2013年春末夏初,对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三楼老化的线路进行了有效的改造,为机关工作的正常运转在后勤上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十多年来,他积劳成疾患上了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但他从未向组织上提出过任何要求,仍不声不响地带病坚持工作。

2010年冬天妻子生病住院,他白天默默无闻的坚守岗位,晚上到医院照顾妻子。

2003年4月被中共宝丰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3年10月10日被中共宝丰县委办公室、宝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评为十大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