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红伟


用心管理干工作。把爱心、责任心、进取心和勇气作为干好工作的座右铭。用爱心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用责任心开创工作新局面,用进取心求得更高成就,用勇气面对困难,敢于战胜困难,争取最后胜利。

以人为本聚人心。推行工资集体协商制度,让广大职工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坚持多劳多得,绩效挂钩,兼顾公平,调动和保护职工的积极性。坚持同工同酬,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分享到改革发展的成果,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创新服务重特色。在业务经营工作中,把推动县域经济和促进城乡经济持续和谐发展上做文章。集中服务,解决“两难”。带领员工深入中小企业,与企业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发现企业反映贷款有“两难”,资料多,收集整理难;时间长,贷款到账难。为解决“两难”问题,组织业务部门对辖内企业进行认真梳理排队,按规模分类,对经营规范、信用好的中小型客户简化手续办理;对有资金需求意向的大客户,提前介入,变等为进,主动上门指导客户提供资料,解决“资料收集整理难”问题。同时,对客户申请贷款做到快调查、快审批、快发放,限时办理,把中小企业贷款的审批投放时间由两周缩短到5天,解决“贷款到账难”问题。特色服务,助力特别群体。随着社会的发展,返乡创业的大学生、农民工和带头致富的大学生村官、青年村官等成为新兴的特色群体。通过调查研究,开发了青年创业贷款、巾帼创业贷款、下岗职工再就业贷款、回乡农民工创业贷款等特色信贷业务品种,满足特色群体创业就业的资金需求。快捷服务,推广特色品牌。推广了“金燕快贷通”小额贷款业务。遵循“先评级、后授信、再用信”的原则,按照“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阳光操作”的办法进行动态管理,规范信贷操作,简化办贷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手续简便、用信成本低、周期长、授信额高,深受广大农户、个体工商户的欢迎。

成绩突出显辉煌。2013年,叶县联社实现了该县农信社业务发展最快、经营业绩最好、改革成果最明显的一年。各项存款余额51亿元,净增7.67亿元。各项存款占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总额的44.3%。各项贷款余额37.17亿元,净增4.56亿元。各项贷款占全县金融机构各项贷款总额的80.21%。存款、贷款市场份额居全县金融机构首位。实现经营利润1.7024亿元,同比增加3195万元,完成计划113.49%。

贾红伟是叶县人大代表,平顶山市人大代表,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