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稳


张平稳同志在工作实践中认识到依法治企、依法经营、科学发展、创新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的口号,在公司上下推行激励和约束机制,体现以员工为本,多劳多得,优劳多得的分配原则。一是抓企业改制,使老公司重焕生机。把原来以物贸为主的老公司改制为集商贸为一体的九方圆公司。二是抓资产盘活,实现企业持续发展。把公司原来的三层老楼改建成商住一体楼,新建三层5000多平方米的大型商场,企业年增效200余万元。三是推行岗位目标责任制。公司自上而下层层签订经济目标责任书,把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个人身上,使人人有责任、有义务。四是推行岗位目标考核制。成立专门的考核领导小组对岗位目标完成情况逐月考核,年底汇总,考核结果同业绩奖挂钩,奖罚公正公平公开。五是推行一企多策制。物资购销业务采取放活政策,门面采取租赁经营,商场采取内部管理+租赁经营。六是推行增收节约制。在全公司开展每人每天节约一元钱活动,并设立了合理化建议奖。根据不同部门,最大限度地挖掘企业潜力,激发员工的智慧、积极性和创造力。七是倡导“九方圆是我家,齐心协力呵护她”的企业理念,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全面推进公司“五高一低”的奋斗目标。八是抓发展,积极壮大企业规模。2009年12月23日成立了河南九方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文化艺术品营销策划及宣传推介为一体的资源整合型企业,为平顶山市的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平稳同志平时注意关注弱势群体,倾听员工呼声,尽力帮助困难人员。先后安排就业岗位200多个,为宝丰李庄乡杨树沟小学捐资2万多元改善办学条件,资助夏跃华、罗文、白桦等困难大学生进入高校学习,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3万多元,向失学女孩陈亚丹捐款2000元,组织员工及商户开展向困难职工董炳炎同志救助捐款活动,积极参加“光彩助学”、“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等活动。

张平稳同志能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中小企业经营模式,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时更新思维模式,不断创新经营理念,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开创出全新的工作局面,企业显著增效,连创佳绩。使原本举步维艰的企业走出低谷,重新振作,走出一条中小企业的成功之路,连续多年被上级政府部门表彰: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五好”基层党组织,平顶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企业党建示范点、优秀民营企业、和谐企业、五一劳动奖状,新华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