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堂


(一)以身作则,模范带动。李玉堂同志能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党性强、作风正、坚持原则。他工作兢兢业业,争挑重担。他扎扎实实为单位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职工中具有较高的威信,起到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标兵示范作用。多次被平顶山物资集团(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

(二)以企业为家,以工作为重。李玉堂同志以企业为家,以企业的利益为重,为企业的发展呕心沥血。他不顾年事已高,不顾体弱多病,不顾自己的小家,不分工作日和节假日,多年如一日,一直兢兢业业工作在第一线,始终保持了高度的工作热情。他坚持用心工作,对单位的大小事务包括党员、干部和职工、退休职工的基本情况、单位的重大活动、重要事项、规章制度、费用开支项目等都了如指掌,工作起来得心应手,准确、迅速。李玉堂同志再过几个月就要退休了,但他仍在兢兢业业的工作着。

(三)广开思路,科学管理。李玉堂同志他思路广,办法多,在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上,把以往市场场地的粗放管理转变为“划片管理,有偿使用,包月收费”的科学管理模式,每年为企业增收近10万多元。在单位的内部管理上,他坚持原则,坚持对事不对人,严格规章制度的落实,对企业的建设发展、职工队伍的稳定、企业多年的安全、管理费用以每年10%的幅度下降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四)勤奋学习,敬业爱岗。李玉堂同志刻苦学习,不耻下问,勤学苦练,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他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工作能力强,行动迅速。在平顶山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争创我市“五个好”先进党组织和创建河南省文明诚信市场工作中,他与单位领导一起,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标准,一丝不苟的认真落实。整个活动他都始终如一坚持在工作第一线,所有工作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平顶山旧机动车交易中心荣誉的取得都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