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战营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长期从事税政工作,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多次在省市局举办的业务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分别被国家、省、市、区局授予征管能手、业务标兵等称号。有长期在基层工作的经历,干一行爱一行,对分管的工作,主动思考,积极建言,认真安排,督促落实,多次被上级评为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工会经费地税代征以来,直接从事此项工作8年,为地税工作以及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在全市工会经费代收工作中,该同志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克服代收工作中存在的种种困难,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及时与市工会沟通,及时掌握代收进度,同时,做好税务系统内部人员思想工作,讲明代收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而使全市工会代收工作得到很好地开展。实际工作中,该同志积极钻研,想办法,认真对待工作,为使工会与地税部门资料信息传递顺畅,经常与市工会同志联系沟通,有时亲自反复到征收大厅了解传递资料情况,为此缩短了传递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确保代收工作有明显成效,真正落实到位,他带领科室同志到基层进行督导检查,对代收工作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指出并纠正,对代收工作做得好的单位,及时表扬并总结经验,加以推广,从而促进代收工作顺利开展。该同志还积极与有关同志到代征单位征收大厅,现场办公,及时掌握了解各代收工会经费工作进度情况,与工会的同志定期召开碰头会,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由于地税、工会两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几年来地税部门代收工会经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平顶山市工会事业开创了新局面。

近年来,王战营同志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为平顶山市的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