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玉喜


段玉喜同志长期从事仪表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先后获得平顶山市“技术能手”,“平顶山市百名一线技术英杰”,中国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杰出导师带徒师徒”称号,中国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进生产者称号,中国神马帘子布集团公司“杰出青年”称号,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先进生产者,帘子布公司劳动模范称号,帘子布公司先进生产者,帘子布公司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段玉喜同志刻苦钻研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在仪表自动化控制领域,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技能基础。他在仪表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中,针对进口设备及技术,积极查找资料,利用科学的知识,从理论上进行剖析,起草了《仪表校验规程》和《仪表高工工培训教材》。及时修订了放射线安全管理规定及使用检定规程,保证了放射线物位计长周期安全运行。他主持完成了帘子布公司原丝一厂DCS计算机控制系统改造;∪XL计算机改造;高速旋转牵伸辊温度控制系统国产化的试验改进;原丝12系列毛丝检测器的安装调试工作。组织领导完成了帘子布发展公司仪表控制系统的调试工作,累计调试各种回路2000余条,保证了发展公司原丝生产线一次开车成功。独立解决原丝1、2、11、12系列影响生产的仪表较大设备故障600余起,使该系列长期、安全、稳定地运行;改善了原丝1、2系列纺丝日本罗拉温度控制系统温度飘移难题;解决了原丝1.2系列聚合器液位飘移问题,使工业丝的质量和挑出率提高。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合理化建议,并在生产实践中得到很好的应用,节约了大量的备品备件,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全年累计节约资金10余万元。

段玉喜同志全心全意为公司及兄弟单位解决生产技术困难,创建了和谐一家亲的工作氛围,通过了各类安全体系、质量体系审核。他敬业爱岗,埋头苦干,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服务一线生产,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