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红霞


谢红霞同志自2010年3月进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信通公司电视播出控制机房开展工作以来,严格按照国家广电总局、省、市的要求,遵纪守法,勤于学习,自觉锤炼,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她思想进步,作风严谨,原则性强,能够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识大体,顾大局,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电视播出机房担负着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的重大责任,是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广大职工家属收看精彩电视节目的播出中心,也是中国平煤神马新闻传输的阵地。谢红霞同志作为一名班长,深感广播电视的工作宣传教育职工群众以及在落实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方面的重要性。她坚持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现社会主义价值观,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中国梦”。电视播出机房联系千家万户,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至关重要,责任重大,一旦发生差错,会给广大观众带来严重影响,因此,她工作中牢记职责,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在播出设备的维护管理中,刻苦学习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业务工作中精益求精,做到安全操作,经常维护。同时,教育同事以安全播出为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精益求精、做好播出。她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节目准点、高质量的播出。特别是在国家重大会议召开之际,严格按照上级广电部门的通知要求,认真监视、监听节目的播出情况,以高标准保证电视节目完整、优质准时播出。此外,她对电视广告播出业务也认真负责,每天对所要播出广告内容严格审查,决不允许内容低俗、误导消费等导向问题广告播出。三年多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信通公司电视播出控制机房没有发生播出事故、责任事故,她还为维护广告客户的广告效应出谋化策,为企业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深受企业的好评和赞誉,也为本单位的经济效益做出了很大贡献,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