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永刚


范永刚,男,中共党员,现任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总会计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为公司的经营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和荣誉,受到了上级领导和公司职工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荣获了河南省电力公司“财务决算工作先进单位”、“财务预算工作先进单位”和“财务调考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审计工作先后荣获“河南省内审工作先进单位”和“平顶山市内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业精于勤 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作为一名企业主管财务与审计部门的领导,范永刚认为必须具备优良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适应新时期各项的新要求,才能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要不断学习、更新观念、增强新意识、建立新机制、把握新动向,在创新中求得工作的进取和发展。他带领财务团队先后开展过财务管理规范、清产核资、资产经营同业对标、“三节约”及“三池联动”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实现了企业财务管理集约化的创新和发展,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和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开拓创新 促财务管理上台阶。他积极推进公司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计算机会计应用软件的实施,形成了公司财务信息“管理科学、布局合理、运作高效”的管理体系,使公司大部分财务人员既能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又可在工作中运用和驾驭现代高新技术,实现了财务信息与业务信息的融合,使公司的财务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规范管理 精细规范促效益。为更好规范会计基础工作,范永刚针对公司的具体情况及在整个财会领域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细致而全面的调研,紧紧把握以效益管理为中心,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在他的安排下,组成规范化考核小组,对公司的会计基础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会计人员的素质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推进了财务集约化进程,使财务管理贯穿公司运营的全过程。通过不断完善财务制度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形成了高效的财务管理模式。

廉洁自律 风清气正好发展。范永刚同志始终在廉政方面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发扬民主。各项制度和各项措施出台,他带头遵守,认真执行廉政建设规定,加强廉政建设。范永刚作为公司总会计师,他把时间和精力全都用在了工作中,多年来他一直保持着和财务工作人员一道加班加点的工作习惯,有时甚至通宵达旦地工作,由于家在外地,很少时间回家,几乎没有星期天。为了公司和职工的利益,他一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的耕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