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召开“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动员会


正文

为了全面贯彻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两个普遍”要求,切实推动“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的开展。叶县总工会于11月11日召开了“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动员会,对此次集中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全面学习了李丰海主席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二是成立了以县长助理、工会主席殷国拴为组长,县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遍周为常务副组长的集中行动领导小组,对集中行动进行全面领导。三是建立了领导分片包干及奖励制度,进一步细化了目标,增强了集中行动的实效性和能动性,为全面完成市总分解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

此次集中行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普查阶段,主要工作是全面收集各非公有制企业的基本信息,填写登记表。第二阶段为组建阶段,根据排查情况,指导非公有制企业按程序组建工会。第三阶段为信息录入工作,实时做好数据的录入,及时上报市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