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


正文

9月5日下午,平顶山热力公司工会组织各分会职工代表,组成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小组,前往该公司“三供一业” 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指导工作。

下午三点,该公司职工代表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小组成员,来到该公司“三供一业” 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隐患、劳动保护防护用品使用情况、设备管理和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成员强调,在阴雨天气时,楼梯湿滑,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在高空平台作业时,要做好防滑措施;电焊作业时,要做好防漏电措施,避免在雨天作业。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并于现场进整改。

通过监督检查,提高广大员工的劳动保护意识,及时发现、反映生产中出现的有关安全和劳动保护方面的管理缺陷和薄弱环节,不断改善生产环境和劳动条件,在持续改进、有效落实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该公司安全生产起到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