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一行到郏县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工作”


正文

2018年9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一行到郏县调研“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副主席李松锋、主任科员王小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县产业集聚区,县产业集聚区主任吴振华陪同调研,实地查看了县产业集聚区“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建设情况,在产业集聚区查看了职工书屋运行、管理、工会组织建设情况。随后到县税务局办公大楼,办公室主任李媛媛对税务局工会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然后查看了图书室和职工活动室,张彦增部长对税务局的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对我县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推进力度;要在“育典型、树典型、学典型”中下功夫,充分做好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带动作用;要进一步督促落实好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建设工作,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创造性;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基层工会建设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