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承办“海威茨杯”气排球比赛


正文

据悉,9月18日--21日,平顶山热力公司承办河南省供热企业第一届“海威茨杯”气排球比赛。来自河南省供热企业的18家单位3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领导队、男子队、女子队共计37支队伍在这里挥洒汗水,勇夺第一。

“海威茨杯”气排球比赛从筹备到举办的过程中,大赛组委会始终贯彻“热情、热烈、精彩”的方针,遵循“增进健康、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原则,使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特别是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所表现出的敢于争先、团结互助、为队争光的可贵品质,更是我们热力人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的精神体现。

全体运动员不畏强手,争夺奖牌;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全省供热企业积极参与,热情投入,既展示了热力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的竞技运动精神,又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整体竞争力,这种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成为推动城市供热发展更上一层楼的巨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