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焦裕禄》


正文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平顶山市总工会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观看电影《焦裕禄》的通知下发后,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网通大厦三楼多功能厅集体观看电影《焦裕禄》,共同缅怀先烈,重温焦裕禄精神,把“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电影《焦裕禄》再现了人民的好儿子焦裕禄同志一生中最为闪光的一段历史。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他以坚强的毅力和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的忠诚,带领兰考县干部群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他时刻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的奋斗中,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影片深深震撼着每个同志的心灵,一个共产党人的崇高风范令人肃然起敬,许多同志都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观看影片,但每看一次,就自觉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虽然时代变迁,但焦裕禄同志所代表的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却永远不会过时,重温焦裕禄事迹,缅怀焦裕禄功德,学习焦裕禄品质,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同志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紧密结合现在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深化学习效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不断推进我市工运事业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市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实现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