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荣获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和“十面红旗单位”


正文

12月25日上午,省总工会与省扶贫办联合在郑州紫荆山宾馆召开河南省工会劳模助力脱贫攻坚表彰暨工作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副省长武国定及省总工会、省扶贫办的领导参加会议,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议表彰了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十面红旗单位”和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示范基地。我市推荐的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军被授予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大领军人物”,平煤神马集团被授予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面红旗单位”,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叶县常村镇光伏项目扶贫基地、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舞钢市天成肉鸽产业扶贫基地被命名为“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示范基地”。

全省十八个省辖市的工会主席、分管主席及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省各产业工会、省直工会和省总直属基层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十面红旗单位及相应提名奖单位的代表,十大领军人物及相应提名奖的获奖人员和省总直属单位职工代表及郑州市部分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