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持续开展“扶贫工作日”活动


正文

2019年1月11日,县总工会严格按照12月26日,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印发的《郏县脱贫攻坚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要求,组织全体人员分为两组,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副主席赵亚辉分别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长桥镇渔东村、王集乡枣庄村开展“扶贫工作日”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长桥镇渔东村开展“扶贫工作日”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在不打招呼情况下,检查了驻村工作队纪律遵守情况,对驻村工作队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议。听取乡村对国土绿化工作汇报,对贫困户户容户貌,村容村貌,“送果树进农家”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按照47号战令要求扎实开展五项活动,全力推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工作。

在王集乡枣庄村,县总工会副主席赵亚辉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在枣庄村村部与村两委查看贫困户档卡资料完善情况、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阅,确保纸质档卡、系统信息“三对照”并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目前家庭实际困难,为贫困户春节前慰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