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举办庆“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正文

农历正月十四(2月18日)上午,由湛河区总工会组织举办的“湛河区庆元宵节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区政府院内篮球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共设4个趣味比赛项目,分别为:猜灯谜、抢凳子、投乒乓球和慢车比赛,活动共报名参赛45个单位400余人(次)。虽然今天天气寒冷,雪花飞舞,俨然一场“雪地”趣味运动会,但比赛现场却气氛热烈,异常活跃,趣味横生。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比赛中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全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的体质、促进了职工之间的相互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2019年新的工作挑战中去。

湛河区区总工会将秉承“情系职工、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区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团结一致树形象、务实担当创一流,对2019年工作早准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争先进位更出彩,赢得各项工作开门红。

飞雪散漫天,瑞雪兆丰年!

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开心快乐身体健,万事如意随心愿,日子幸福比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