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诗情花艺 “三八”活动香约姚电


正文

诗情花艺迎三月,香约美丽大姚电。3月7日,姚电公司举行“三八”节表彰大会暨女职工花艺比赛,公司领导和广大女职工代表、女工工作者、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该公司女职工在扭亏增盈、转型发展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全体女工在各级分工会领导下,围绕公司年度目标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活动对2018年度先进女职工集体、和谐家庭、先进女职工代表、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女职工之友代表进行了表彰。

表彰前,活动举行了主题为“诗情花艺 馨香姚电”的花艺比赛,来自各分工会共54名女职工参加。活动特邀花艺老师,以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向大家重点讲授了花卉识别和插花技巧。随后,各选手利用现场提供的花材和工具,围绕自己的创意主题,独自完成了各种造型奇特、赏心悦目、寓意美好的花艺作品。

赛后,参加表彰大会人员作为评委,从花艺整体效果、造型、配色、技巧、整洁度等方面综合评选,为心仪的作品投票。活动现场芳香四溢,笑意盎然,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和女性的温婉魅力。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留下心中的美好画面。

活动旨在感谢广大女职工对姚电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为全体女职工打开插花艺术的大门,共同品花香、赏艺术、读人生,在怡情养性的同时,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