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平顶山热电开展“六一”关爱赠送爱心书包活动


正文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顶山热电工会对该公司困难、单亲女职工及其子女进行了慰问,并赠送爱心书包,使她们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并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当天上午,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困难、单亲女职工的工作岗位进行慰问和关爱,赠送给孩子们爱心书包。还到家中看望了发电运行部女职工冯会平重病的孩子,了解孩子的病情、生活学习状况及家庭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地工作生活。

该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关爱困难职工及子女,坚持每年在六一、中秋、春节等重要节日前夕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极大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女职工及子女的关怀力度,大力开展“女干部、女工委员与困难女职工子女”帮扶工程,帮助她们更好地处理生活、教育、疾病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困难职工子女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提供坚强支撑,为企业发展汇聚更大正能量。(沈艳玲 骆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