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9年度“金秋助学”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于8月22日上午在公司西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中主持,公司总经理朱连翔参加活动并祝贺。

在“金秋助学”活动仪式上,公司总经理朱连翔为45名学子每人发放2000元爱心助学金并致贺词,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要学会自信、自力、自强,早日成才,回报社会!激励大家“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勉励奋进。仪式上,45名被全国各大学本科院校录取的职工子女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多年来的艰辛和喜悦。与会家长代表信息中心职工马红杰、卫东营业所职工张琦依次发言:“感谢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对职工及子女的关怀, 今后会更勤奋工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公司的大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三名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感谢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的“金秋助学”关爱活动,一定会谨记公司领导和父母的谆谆教诲,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