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启动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正文

2019年9月27日,为进一步浓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氛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职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部署了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相关人员到渣园乡二十里铺村看望国家级劳动模范吴胜斌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卉向他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重要意义,并亲自为他佩戴纪念章,感谢他多年来为郏县建设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慰问物品。何部长详细询问了吴老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祝福他家庭和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家纷纷表示他既是时代的楷模也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会一直激励着我们,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力弘扬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先进找差距争出彩,为建设美丽新郏县而努力奋斗!

吴老感慨道:“虽然我吃了很多苦,经过了很多艰难,在70周年大庆之际拿到这个奖章、这个荣誉很激动、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下一步我会力所能及的发挥我的预热,讲好革命故事,传播劳模精神为党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