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河南铁福来仓储科荣获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正文

2020年4月2日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等一行莅临铁福来公司,为仓储科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授牌。

2019年,平顶山市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平顶山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女职工先进典型。为弘扬先进,激励女职工奋发向上、竭诚尽职,积极作为,为推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充分展示了全市女职工新时代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新风貌,传递了新时代巾帼筑梦的正能量。2020年3月特授予铁福来仓储科“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铁福来仓储科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部门优秀传统,在本岗位职能上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保质保量的配合生产及销售部门的工作,为公司完成年度销售目标贡献力量。巾帼不让须眉,在公司内部有“铁娘子”的称号。2019年仓储科全年入库设备700多台套,各类钻杆5.7万根,各类钻具4.1万件,发货设备7万多台套,各类钻杆5.8万根,各类钻具1.6万件。

铁福来的“铁娘子们”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学习物资管理、计算机等,用ERP系统替换原有的物资管理系统,运用信息化管理系统保证入库、出库、领料的数据准确。物资发放时,认真执行物资发放规定,敢于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保证物品发放的准确性。面对种类繁杂的物资储备工作,“铁娘子”们以扎实的业务能力、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铁福来树立一道优美的风景线。

生活中的“铁娘子”勤俭持家,倡导文明和睦家风,用坚韧耐心呵护着幸福家庭。2013年10月,豆旭阳科长荣获平顶山市“鹰城好媳妇”称号。

仓储科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在豆科长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利用休息日主动清理消防通道废弃木箱等杂品、回收报废物料,为公司节约资金8万元。整个团队在利于环保、保障安全的同时“不忘初心,降本增效”,在公司董事长“精神物质双丰收的”号召下,勇于担当、不畏辛劳,顾大家舍小家,为铁福来的明天更加辉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