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疫情期间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正文

  4月21日,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副主席刘宏亮一行6人深入到郭先会、张杰2户在档困难职工家中和医院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疫情期间的生活补贴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在金庚医院杨守伟书记一行看望了戎庄粮库下岗职工郭先会患病的女儿,详细了解其女儿病情治疗周期长,治疗费昂贵,且还要抚养上大学的大女儿和爱人也下岗后的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治疗,嘱托她们,有困难要及时和工会联系,在大家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随后,杨守伟一行到金麦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职工张杰家中,当了解到其爱人已患病多年后,关切地询问他爱人的近期病情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其在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摆正心态,摆脱困境,把上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转化为勤奋工作、报效社会的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