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荣获“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正文

近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在平顶山总工会组织的平顶山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中,荣获“平顶山市五一巾帼奖”集体称号,同时被授予“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5月13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闫志莹及女工部部长李晓利为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颁发了“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奖牌。

汝州市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拥有70余人的专业体检团队,其中女员工52名,是河南省目前唯一通过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的县级医院体检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请缨放弃春节休假,进入到疫情防控前线的市内卡点检测和医院的预检门诊岗,在做好防疫防控志愿者并保障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好服务优质工作,有序开展岗前体检、驾驶员体检、企业复工防疫指导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女员工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医院及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巾帼不让须眉,坚守在抗疫前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始终用执着的奉献守护着一方群众的平安,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