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正文

根据省委、省政府、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两办《关于全面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的意见》精神。舞钢市总工会认真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努力在舞钢市企事业单位中迅速掀起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的高潮。3月18日上午,由舞钢市总工会举办的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在舞钢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学校正式开班。舞钢市总工会专门聘请新乡市总工会副处级调研员田奎荣老师进行授课。平顶山市总工会、各兄弟县市工会、平顶山市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及部长、舞钢市各基层工会主席近300人参与了培训。在一天的时间里,田老师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从工会如何在维护中提高地位,如何不断改善劳资双方关系,工资集体协商如何进行,工资集体协商的签订办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给参与者很大启发。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自己对工资集体协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思考、及时总结,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