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副书记贾肖鹏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副县长郭志钢,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等四大班子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物品。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陪同慰问。

贾肖鹏一行首先来到省劳动模范毛松峰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对毛松峰为我县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贾肖鹏强调要营造尊崇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

在困难职工周付贵家中,贾肖鹏一行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经济情况,在得知他妻子患尿毒症,每周需进行三次透析,花费巨大,贾肖鹏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病魔、战胜病魔,并叮嘱随同的工会同志,一定要多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贾肖鹏要求县总工会要一如既往做好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的服务工作,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最大限度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劳模和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为构建和谐叶县传递正能量、集聚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