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正文

为深入落实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5月24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爱心助残捐款活动。此次活动以帮助残疾儿童、救助中小学残疾学生、为残疾人适配辅助器具为主,采取为残疾人献一份爱心、办一件实事的方式开展。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爱心助残”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伸出友爱之手,关爱全县困难职工群众、残障人士。随后,总工会领导班子带头,干部职工纷纷上台捐款,大家踊跃捐款,当场共计捐款950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慈善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通过此次“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总工会工作人员对我县困难职工群众和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爱心,也是“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钱款虽然不多,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相信大家的爱心之举能为全县困难职工群众和残疾人带去希望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