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9日,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豫西革命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苍松翠柏掩映间,豫西革命纪念碑巍然耸立,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装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提醒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政治生活。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豫西革命纪念馆,重温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通过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县总工会党员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围绕在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