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工会情 户外职工感党恩


正文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舞钢市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工会党员志愿者以“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为主题,情系户外劳动者,积极开展“和你在一起”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实践上,端午佳节,把党和政府对户外劳动者的浓情关怀送到一线,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里。

此次活动,共设垭口、朱兰、寺坡三个主场地,同时进行。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分食、赠予、打包、清洁。接过工会党员志愿者递送的粽子、鸡蛋等热腾腾的早餐,环卫工人李喜才开心的说:过两天才是端午节,没想到提前吃上了党给咱的爱心粽子。感恩党,感谢工会!

浓情端午节,粽香暖人心,此次活动的举行赢得了户外劳动者的认可,也将工会“爱心驿站”品牌服务、“和你在一起”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在户外劳动者群体中宣传,不仅延续了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实践,更为我市精神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添柴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