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参观“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展


正文

7月13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展,进一步推进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主题展览共分六个各部分,全体党员干部跟随着讲解员,先后参观了“中原军政大学旧址”、“中国共产党百年史展”、“汝州籍抗美援朝老兵实物展”、“中国共产党在汝州的建立与发展史”等场馆。大家凝神聆听、驻足细览,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史料,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汝州发展史,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中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汝州广大劳动者的精神风貌,深刻认识了革命先辈为共和国创立、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说, 通过这次活动,每名党员干部都经历了一次洗礼,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会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推动汝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七一”讲话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